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产出高水准的粮嘿嘿嘿

魏大勋,你咋这么事儿呢【魏白】【Part 1】

CP洁癖党慎入,大型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警告

若客官您已接受上述警告则可选择打开下文【爱你们,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】

请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谢谢Thanks♪(・ω・)ノ

接下来请接收来自一只傲娇炸毛受与一只粘人傻子攻的狗粮

 

【Part 1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白敬亭觉得最近魏大勋可能是吃错了啥东西,自从上个星期俩人确定关系后,魏大勋便开始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黏着他,大早上的睁眼一开机就是二十多条未读微信,点开一看,全是魏大勋的,内容也不外乎就是以下内容

  ‘白白白白,早安啊(,,´•ω•)ノ"(´っω•`。)’;‘白白白白,我到剧组了哦’;‘白白白白,你记得起来后要去吃早餐哦ww’‘白白白白,你之前跟我说的那家火锅店我预定了位置哦,我中午来接你,你男朋友我是不是超级棒’;‘白白白白,我刚刚拍戏被导演凶了嘤嘤嘤(╥╯^╰╥),要白白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ლ(°◕‵ƹ′◕ლ)’‘白白白白......’

   Emmmm,白敬亭看着那微信对话框里一个又一个的颜文字,还有那个被魏某人强制性设置的聊天背景【请看头像靴靴】,我们的小白同志第N+1地感叹到自己当时咋就答应和这么个大傻子交往了呢【扶额.jpg】,小白同志又看了看那个背景,别说,其实,这小兔子还挺可爱的,这人,也还行【您的红脸小白已上线】

   嗯?这家伙又来一条

‘白白白白,酷爱开门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白敬亭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,这不才九点嘛,那家伙不是应该还在拍戏吗?啥东西没带回来拿东西的?话说那傻子不是有钥匙吗!侧眼瞄到了搁饭桌上的还挂着个Q版龙猫玩偶的钥匙,emmmm,果然就是个傻子。

   认命地下了床,汲着某人强制性要求的小猪佩奇拖鞋,啪嗒一声地打开房门

‘说吧,您老人家又是有啥东西忘带了’白敬亭双手揣兜地看着眼前瘪着嘴委屈巴巴的魏某人

‘小白小白,我的精神支柱忘带了QAQ我都没办法好好拍戏了(;д;)’

   这大傻子

‘那我拿给你?’

‘嗯嗯*:ஐ٩(๑´ᵕ`)۶ஐ:* ’

‘mua~’

‘现在可以了?’

   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魏大勋,啧啧,这梨涡,想戳,嗯?自己男朋友有啥,戳就戳呗( ̄▽ ̄)/

   边戳着红脸勋边叨叨的红脸白同志

‘魏大勋,你咋这么事儿呢’

 

这玩意儿,写着写着就感觉好像哪里不大对的样子,Emmmmm,感觉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的偏设定(~ ̄▽ ̄)~ ,算了,后面的Part我再...补救...吧...这话说的好像跟有后续一样[]~( ̄▽ ̄)~*

最后,我要实名表白两位老师靴靴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热度(43)

© novsc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