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产出高水准的粮嘿嘿嘿

你已经被我点穴了啦「魏白魏无差」

短篇速打小甜饼

梗来自于我超级无敌爆炸喜欢的一个相声梗!

ooc归我,爱情归两位老师!


---花:“哒哒哒!!!”

---山:“魏大勋你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?!”

---花:“唉唉,白白,你现在不能动啦!你已经被我点穴啦!”

---山:“???!”

---山:“不是,魏大勋!你都这么大的人了,怎么还这么幼稚?!你也不怕别人笑话,你…给我解开!!!”

---花:“好嘞!”

---花:“哒哒哒!!!”


呜呜呜有个人愿意顺着你闹什么的真的太好了!!!

呜呜呜想要小红心还有评论「小声逼逼」

评论(15)
热度(75)

© novsco | Powered by LOFTER